8/19/11

唉~

我跟他在拍拖后
第4天
就分了
分手这句话是我提出的
/.\
慧芬啊!慧芬!
有个恋爱好好地
站在你面前
为啥不珍惜?
唉~

或许是我觉得他并不适合我
因为我
跟他的话
觉得没有自由
......
下课跟放学
我们都在一起
我朋友
说:
很难得有男孩子会酱跟着女朋友哦~
你捡到宝哦!

其实我不喜欢这样
我比较喜欢
男生跟男生
我怕
他酱跟着我们这一堆女生
不会很不习惯咩?!
过后,
我问他
他说:
因为我没有兄弟,所以我跟着你咯~
天啊!!!

STOP!!!!
你们不要以为我是因为酱才跟他
分手的!!!
我跟他分手是有原因的
不知道为啥
我的心
一见到他
就很怕他`我也不懂做么要怕他
我跟他拍拖的这段期间
很少有胃口
吃东西...
(放心我不是buasa~)
在家里吃东西也很少了
唉~
或许我的心很抗拒他?!
我的朋友也发觉到我不对劲
就问
:你怎么了???
我便唯有跟他们讲
因为他们是我的好朋友~
不想他们为我担心
过后,
我想了很久
就想是时候做个了断了
......
过后便分了
******
如果时间应许
还可以从来么?!
有点后悔....
没办法
不分都分了......
我现在
唯有
祝你找到比我更好更会珍惜你的人~
>_^

*我是真心祝福*
我也是时候成长啦!
我现在是单身
我不想拍拖了
或许..
以后`未来
我才拍拖也说不定...
我在这里
跟各位说
:
不要等到分了才后悔,分了就在也回不了头了.......

我是时候
写完了
.....
各位
BYE BYE


(-THE END-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