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5/11

哈哈!!好开心!!

本娘
也就是本小姐
在2011年8月5号
一位
先生-张伟健
拍拖
哈哈哈哈
>w<
好开心哦!!!!!
呵呵呵
其他朋友一个两个
走过来讲
慧芬!!!!你拍拖都不跟我讲!!!!
哈哈哈
跟你们讲的话就不surprise料咯~
呵呵
我现在算是幸福的人呱?!
哈哈
他跟我讲
:
慧芬,我叻...不要做你的哥哥,我就想做你的男朋友.....
可以么?!
我就
:
嗯.
他就说:
你嗯就代表答应的啦?!
我就
:
嗯.
哈哈哈
那时候我朋友笑我的脸
想红苹果酱红
哈哈哈
我也会害羞的嘛~

不过,
不知为什麽
我好像跟他在一起很紧张酱
是不是
我太过紧张叻??!!
我想
女生都会酱的吧?!
哈哈
我朋友在那一天死命看着我
我问他们干嘛酱看我
他们讲
:
慧芬神经线插错了.....一直死命笑
然后我就
讲是咩?
嘿嘿
心情最好的一天!!!!
我不懂是不是第一次拍拖叻!
好紧张哦!!
哈哈
上moral节时我跟他坐
那个死人头家俊讲
:
AIYO!!!慧芬好幸福哦!!!!
那时候我真的是脸红了
///>目<///
......
但是不懂我们可以酱多久叻??!!
有点为以后担心
(o^o)
(\_/)#
叶慧芬!!!
不准乱想!!!!

一定幸福的!!
嗯!
一定会幸福的!!!
呵呵

(-THE END-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