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5/11

-换了歌哦!!!!!-

呵呵
换了
换了
换了歌(无限拉高音)

哈哈哈哈哈
我放了两首歌
如果你们开我的blog
你等第一首唱完了
就会又有一首

呵呵呵
不懂做么
我要看jing yu的blog哦
一进去
看不到.....

=_=
我立刻石化了
我就想
做么会酱的!!!!!!!!!!!!!!

我立刻望天....无言
很多乌鸦飞过
唉~
哈哈哈

不讲上面的话题啦
我以后回写我学校的事情
所以
我会介绍我故事里的
'猪脚'
哈哈哈

1.珂伶-我死党兼邻居
2.善美-这个是给我传染病毒的死党
3.雯静-朋友兼小气婆...
4.梁凯琪-老朋友兼画友
5.伊桦-凯琪fren
6.陆美仪-老朋友
7.卓淑文-凯琪fren
8.可倪-fren
9.嘉仪-fren
10.司徒美琪-fren兼善美表姐
11.陈伟彦-傻佬1号(我给的)
12.振瀚-嘉仪BF
13.政毅-傻佬2号(我给的)
14.雪雅-朋友兼邻居

这些人物将会在我的
-故事-
出现.....
记得星期6来捧场就对了
哈哈

我在卖广告
呵呵
>.^
我很喜欢我所遇到的朋友哦!!!!

你们也要喜欢我哦!!!!
(你,不要想歪,对啦!!!就是你啦!!不要想歪...><)
最好就是不要想歪
要不然
买路钱我会在加钱哦~
嘿嘿(腹黑的笑)
哈哈哈

不跟你们讲啦

本娘要写完了

老娘跟你们说

-BYE BYE-

(-THE END-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