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/11

我又回来啦^^

各位有想我吗??
不用说
一定没有的咯
对不??

呵呵呵

现在我可是闲到半死
我在哥哥房间玩电脑
刚刚看了
<shinee的hello baby>
呵呵呵

很好看哦
现在就闷闷地
我拿哥哥的漫画来看

<naruto>
其实以前看了
但是很久没有看就拿来看
我妈妈讲如果我读书是酱的就好

我看漫画跟书友什麽两样
不都是一样是书嘛~
-3-
闷闷的

现在一边看漫画
一边弄blog
把blog美美
才不会让人不想看
呵呵

换了歌哦
U-KISS的0330
呵呵
我有一个学姐也很喜欢听哦
而且
她是韩流狂哦

呵呵呵
><
希望她不懂我在讲她啦

哇咔咔咔咔
(腹黑的笑)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傻料><
呵呵
不讲啦

今天就到此为止啦
下次见
^^

(-THE END-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