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9/11

更新大爆发!!!!!!!

换换换,
全部换完!!!!!!
喜欢BOH??!!!
我个人素very very喜欢ing,
今天星期7,
没有什麽好做,
趁哥哥出去了,
我就进来玩,

我突然好想换完全部东西,
希望你们别见怪啦~

GOMEINIE~
原谅ing.....
换了歌,
这是我的补习老师,
也就是恐龙老师喜欢的偶像的歌,
SHINEE- hello
呵呵呵,
好好听下......
一下罢了,
再一下就不好听了,
哇咔咔咔咔~

ERM.....
就酱子啦...

BYE BYE~

下次我会补回东东给你们看的啦....

希望星期6可以写BLOG啦......

(-THE END-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