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9/11

闷闷=3

有点闷闷d
不懂做莫
FB突然没有东西好玩

就上来写blog
现在呢
我在家
表姐跟她的朋友刚刚回来KL
妈妈叫她们来我们家先

因为妈妈跟爸爸朋友生日会
so
姐姐他们就在我们的家
过后
表姐有点闷闷d
就问我有没有好戏看
我就讲

没有哦
突然间我想到有超级奖门人的光碟
就开给表姐她们看

现在他们在傻笑中
呵呵呵

明天有要读书了咯
中学就酱过了哦
不知不觉就半年了
唉~
我现在觉得人总是在成长中变了

尤其是我小学6年级的朋友
manman变lenq哩
jing yu变lenq zaii了
很多人都变的很多了

呵呵
我呢??
你们觉不觉的我变了??
我只是觉得我变得
顺眼很多罢了
lenq不lenq都不重要

^^

我不写blog了
呵呵
要刷牙洗脸追戏了

BYE BYE

(-THE END-)

No comments: